当前位置:

创谷国家广告产业园开盘 入园单位将达800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谢瑞仁 2014-10-29 09: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孙占锋
  
  近日,中小企业造梦平台——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正式开盘,首发B3栋144套房源,劲销106套,其中整层认购的企业就有3家。作为中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其核心园区总占地面积450亩,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到2015年,计划入园经营单位达到800家以上。
  
  开盘当日,创谷营销中心吸引了众多关注者和追随者。创谷作为一个文创产业孵化平台,从创业环境到政策支持,从平台建设到企业保障都十分完善,此外还有80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湖南天信文创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晨介绍,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是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首批国家级广告创意产业园区之一。整个项目核心园区占地面积450亩,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现在在售的是项目一期,一共由7栋写字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湖南广播电视台、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等大批产业龙头已经签约入驻,湖南卫视将在园中形成3000平方米的“园中园”。
  
  园区分先期园区、核心园区和拓展园区三阶段建设。其中,核心园区总占地面积450亩,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拥有22万平方米规模化办公集群、32000平方米全景观室外多功能场所、2万平方米全开放商业街区。园区规划建设成为中部地区广告产业要素交易中心、广告产业公共服务中心、广告产业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心,以及广告企业总部聚集地。
  
  项目以五维立体交通、低密度花园办公、多重优质配套、甲级品牌物业、8000万创业资金、九大服务平台等独特价值,成为了中小企业的造梦平台。更多创谷优质房源仍将继续推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