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建湖经开区:打“组合拳”提经济发展

来源:建湖经济开发区 作者:王广明 编辑:谢瑞仁 2014-11-07 11: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江苏建湖经济开发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要抓手,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载体,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扎实推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全力推进招商再上新台阶。该区围绕重点企业、产业、区域,以精干的队伍、高效的工作,保持招商引资的强度和力度,按照“纵抓产业链条延伸,横抓产业发展集聚”的思路,不断强化招商主体,切实提升产业招商水平,拓展上下游配套项目,延长和完善产业链、产业网,促进产业的集群化发展,实现工业经济跨越发展。
  
  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区建立高效的项目预审机制,提高入区项目质量;狠抓项目建设,对耕五灯具灯饰产业园、润锦新能源产业园、昊美LED照明灯具产业园、茂业高端装备等重大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全方位服务,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突破土地、资金等发展瓶颈制约,着力解决项目落地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再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
  
  加快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该区重点抓好区内企业节能降耗、自主创新、环境保护三项工程,引导企业快速发展,提高经济发展质量;重点培育区内骨干企业,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探讨特色产业发展,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规划、投资导向、真正具有市场前景的项目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支持,促进我区产业良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