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王老吉饮品生产基地本月投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丹丹 编辑:谢瑞仁 2014-11-11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益阳日报报道 两条王老吉饮料生产线已安装,QS食品生产许可证、环境评估报告等手续也已办妥,11月下旬就可正式投产——作为益阳市百大项目之一,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日前传来王老吉饮品生产基地项目上马的好消息。
  
  近日,记者在位于东部产业园的益阳粤湘大健康饮料有限公司厂房内看到,两条崭新的王老吉饮料生产线已经就绪,统一着装的工人已经熟悉了机器操作,试生产的饮料也送到了来访者手中。王老吉饮品生产基地项目是益阳市今年重点调度的百大项目之一,益阳粤湘大健康饮料有限公司负责其生产销售。该项目经广药集团授权生产销售王老吉夏桑菊凉茶等系列饮料,同时粤湘大健康出资7890万元收购了王老吉“虫草饮”植物饮料。
  
  这一项目总投资将达15亿元,包括8条王老吉饮料生产线、2条彩印包装线、2条制罐生产线,另在生产基地建设8条生物纤维烟用丝束项目,两年内全面建成,总销售收入40亿元以上。截至目前,已安装两条王老吉饮料生产线,完成投资7000万元,预计11月下旬正式投产,投产后年产量可达1800万箱左右,销售可达12亿元以上。(益阳日报记者 张丹丹 通讯员 蔡庆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