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开发区工商分局食品安全监管不放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曾友军 黎湘华 编辑:谢瑞仁 2014-11-13 09: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怀化开发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来到怀化经开区商贸城,进行食品安全检查。经营户张志一边将食品安全经营台账交给执法人员核查,一边感慨地说:“你们抓得真紧,今年就检查了5、6次了。”
  
  今年来,怀化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坚持“三个不放松”,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一是坚持食品安全教育培训不放松。到目前为止,共举办食品经营者法律法规和电子监管“一票通”培训班6期,共培训执法监管人员68人(次)、经营者1232户人(次)。二是坚持食品许可登记岗前考试制度不放松。同时,对取得食品经营资格的经营户积极推进食品经营户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食品经营企业进货台账制度。今年来,共对923户食品经营户的索证索票及台账进行检查,已下达责令整改意见书6份。三是坚持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不放松。该局加强日常巡查,强化专项治理,目前,共开展各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6次,对80余个批次的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测。(曾友军 黎湘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