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前三个季度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8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11-20 10: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沧州经济开发区项目实现新跨越,呈现出投资大、科技含量高、产业优势明显等特点。今年前三季度,开发区共有亿元以上建设项目38个,总投资185.79亿元。
  
  这38个项目中,续建项目14个,总投资72.41亿元。新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71.88亿元。已竣工项目7个,总投资41.5亿元。这些项目呈现出投资大、科技含量高、产业优势明显等特点。东方网力天华4G高端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2.5亿元,该项目生产的4G通信器材拥有100多项专利技术,是移动通信基站系统以及其他无线通信系统的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GSM、CDMA、TD-SCDMA、LTE等各种制式标准的通信系统,成为开发区高端产业发展的新标志。全球最大的高质量电梯导轨生产销售集团落户开发区的导轨机械制造项目,总投资10.85亿元,占地221.35亩,年产冶金设备2万吨、电梯导轨8万吨。同时,台商产业转移创新基地、九安门业节能门窗、恒祥生面粉生产线制造等续建项目和好日子现代物流中心、科技型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园等新开工项目主体工程都已基本完成。到今年年底,开发区预计竣工项目15个,总投资86.42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