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亮点工作层出不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11-26 11: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郴州出口加工区报道 11月24日,冬雨过后,天空放晴,让郴州高新区(郴州出口加工区)内的西河湿地公园、金田湖等一个个公园更显清新妩媚。
  
  “园区就像一个公园一样美。”车行在园区内,前来参加第二届“湘南投洽会”的许多嘉宾对园区内的自然环境赞不绝口。来园区考察过多次的副省长何报翔和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等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的带领下,也在台达电子生产车间找到了新亮点。
  
  今年7月,台达电子将位于天津的散热风扇厂搬至郴州,目前已经完成40台机器设备的安装调试,进入试生产阶段。这里的散热风扇设备,由台达电子自主研发的机器通过开模具、塑形、冲压、拼管测试等流程,实现全自动化生产。在二期厂房生产车间,台达电子郴州负责人将生产出来用在电脑上的小风扇产品递给了何报翔,他介绍,预计年销售额12亿美元。何报翔高兴地说:“每次来郴州都有新东西看。”
  
  在园区,格兰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台的智能保洁机器人项目、“像搭积木一样建房子”远大住工等一个个项目都勾起了参会嘉宾的浓厚兴趣,也让他们对郴州承接产业转移交出的成绩单纷纷点“赞”。省经信委副主任黄东红说:“郴州这些年通过承接产业转移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关键在于引进企业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有力地提升了郴州的新型工业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