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高新区团指委成立 选举产生首届领导班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昊辰 编辑:谢瑞仁 2014-11-28 09: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王昊辰 通讯员 银红玉)近日,全国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全国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高新区团指委)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包括长沙高新区在内的全国各地62家国家高新区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全国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选举产生全国国家高新区团指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委员和常务委员。长沙高新区团工委书记银红玉当选高新区团指委第一届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国家高新区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并集体参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及创业大街,分享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长沙高新区在推进非公企业团建、服务青年创业就业方面的工作经验得到团中央及与会成员的高度评价。
  
  国家高新区团指委是继去年成立全国国家级经开区团指委后,建立的又一全国性园区共青团工作平台。目前全国国家高新区共114家,从业人员1455万人,其中60%为35岁以下青年,大专以上的学历占到51%。国家高新区团指委的成立,为高新区全面深化共青团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提供了新的机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