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宝石产业园受深圳企业家青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11-28 15: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1月26日,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深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王荫琦,率深圳民营企业家来到郴州市,重点考察了郴州高新区宝石产业园项目,并参观了园区内的部分企业。市政协主席陈社招陪同考察。
  
  郴州宝石产业园于今年2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主要有展示中心、交易中心、拍卖中心、商业街和贵金属加工区、玉石加工区、矿物晶体加工区、镶嵌加工区等功能分区。依托现有郴州出口加工区、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柿竹园矿山公园、物流园等平台,可广泛开展宝石产业合作与交流;计划5年内,实现产业年销售收入300—50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30亿元以上。
  
  在考察期间,陈社招就宝石产业园的发展布局、总体规划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等,向考察团作了详细介绍。考察团认为,郴州作为承接宝石文化产业园的基地,交通、基础设施、政策等方面有很多优势和特色。作为湖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的宝石文化产业园区,未来发展还是令人向往的,我们也有转移进入郴州宝石文化产业园区的意向。
  
  市级领导周海林、陈湘安陪同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