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在渝招商推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亦恩 编辑:易添麒 2014-12-22 10: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亦恩)寻求合作,增进友谊。12月20日,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一区一港三口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举行。重庆市副市长张鸣,市长盛荣华、副市长宋爱华、市政府秘书长谈正红和150余位客商代表出席推介会。
  
  岳阳与重庆同处长江沿线,一衣带水,自古以来就联系紧密,交往频繁。特别是重庆-武汉-岳阳-上海“四关联动”模式确定后,每年可吸引川渝地区3—5万标箱货物在城陵矶新港换装,大大提升了岳阳经济活跃度和外向度。
  
  盛荣华在讲话中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说,岳阳与重庆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岳阳和重庆以及成渝经济圈和中西部各大城市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
  
  热忱欢迎广大客商朋友加盟岳阳“一区一港三口岸”建设,共享机遇、共促发展、共创双赢。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努力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张鸣说,岳阳自然禀赋好、交通区位好、开放条件好、政府服务好,发展港口物流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一区一港三口岸”获批后,政策和发展环境的优势进一步显现,蕴育着无限的开放合作商机。重庆与岳阳同为长江沿线开放城市,特别是长江经济带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两地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势在必行。重庆将进一步巩固拓展与岳阳等沿江城市的合作,共同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
  
  在重庆期间,盛荣华还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实地考察了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