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提振精气神 开创新局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5-01-14 10: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月12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春方先后深入西塘镇、三荷乡、康王乡、通海路管理处和金凤桥管理处进行实地调研,要求基层党政班子要提振精气神、开创新局面。
  
  “没想到,这一草一木都是科技!”在实地调研西塘镇的湘沪农业开发合作社时,听到负责人介绍农业园利用科学方法在果树间种草,作为家禽的食料,剩余的作为土地的肥料,文春方对这种新颖的科技兴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西塘镇素有岳阳“城市后花园”的美誉,现代农业发展迅速。文春方建议,西塘镇要多向先进地区上海、成都沟通交流,引进科技人才和优良品种,学习好的商业模式,为幸福岳阳的建设添砖加瓦。
  
  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各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对各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后,文春方要求,各乡镇、管理处要围绕区工委、管委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抓住当前,抓紧当前,适应新常态,科学谋划好2015年新的发展,落实好新的举措;要提振精气神,在任务前敢担当,在困难前敢进取,在矛盾前敢开拓,开创新局面,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