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远大住工技术专利达100余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谢瑞仁 2015-01-30 09: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段欣妤)前日,全国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及下辖的32个示范城市约240人汇聚长沙,总结交流推广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综合示范工作进行部署。
  
  期间,由各省市相关参会人员组成的考察团来到长沙高新区企业远大住工,看装配式住宅如何实现节能环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参加考察。
  
  2012年以来,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综合示范工作作为推进科学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机遇、重大工作、重大平台,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导向功能,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强化长效机制,着力加强资金管理,全方位把节能减排引向深入,有力推进了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
  
  此次考察团参观了坪塘污水处理厂、洋湖湿地科普馆等地,其中,考察团来到麓谷的节能环保企业远大住工,走进展厅和生产车间,参观以工业化制造建筑的生产方式。目前,远大住工建立健全了自主建筑工业化研发体系、制造体系、施工体系、材料体系和产品体系,技术专利达100余项,PC生产制造和BIM设计建造技术领先世界。
  
  “这房子既节能环保,又有保温、隔音等功能,用在北方应该很不错。”在现场,一位考察团成员称赞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