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力争打造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勇 编辑:汤琴 2015-02-03 10: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经开区网站消息(通讯员 罗勇) 1月28日,副市长沈习淼来经开区视察正在建设中的“三创”大楼,详细了解经开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推进情况。管委会主任向绪彦,工委委员陈帮辉等参加。
  
  目前,经开区已建成创意产业园、电声产业园、工业园企业加速器近60万平方米,承担着科技企业孵化功能的“三创”(创意、创新、创业)大楼主体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2015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将促进体制机制、配套服务、高端人才、孵化创新、主导产业的高度集成。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组建科技企业创业导师团,为企业提供导师指导,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依托科研院所,为入孵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等。沈习淼指出,经开区工委管委和市直相关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在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的同时,加强组织领导,促进资源整合,2017年达到国家级孵化器建设规模和水平,力争通过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