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12位“草根”成岳阳创业明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编辑:汤琴 2015-02-04 08: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3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蒋辰)省内首家“桌面级3D打印技术”企业代表曾晶、“鼎氏输入法”发明者丁树雄、“黄鳝人工繁殖全国第一人”蒋石容等12位创新创业“草根明星”,今天在岳阳市首届全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分获一、二、三等奖,分享了近30万元创业资助金。
  
  决赛现场,参赛项目来自该市各行各业。“工业锅炉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致力于节能减排,项目负责人年龄仅21岁。岳阳县一佳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文带来了“数字化循环农业”项目,4位大学生艰苦创业的故事,让现场所有人感动。临湘市江南建国湘莲专业合作社项目重在本土资源开发利用,并吸纳31名残疾人就业,获得全场最高分96分,得到5万元创业资助金,项目陈述人曾求感慨:“创业不仅是财富的积累,还应该是爱的传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