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港水上健身乐园和永济新镇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冀 编辑:汤琴 2015-02-13 08: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日报消息(记者 李冀)2月11日,临港产业新区临港体育产业园水上健身乐园项目、永济新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秦树东、广州大浪集团常务副总裁易会强分别代表项目投资方与临港产业新区正式签约。市领导李志坚、包忠清、李为、黎四清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岳阳临港体育产业园水上健身乐园项目由广州大浪集团和四海连锁健身(香港)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水上健身乐园、商业步行街、酒店服务区、冰雪馆、气膜运动中心等业态,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接待能力120万人次。永济新镇项目由北京亚泰城建集团投资建设,致力于打造一个生态宜居、配套齐全、功能完备的江南水乡、特色新镇。
  
  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进行现场推介。他说,经过几年来的共同努力,临港产业新区“现代新港、产业新区、滨江新城”的发展目标已经初具雏形,港区产业承载力、经济辐射力、要素集聚力明显增强,建设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具备了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条件和元素。省委、省政府提出“将岳阳打造成为全省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赋予了岳阳市和临港产业新区新的历史使命和重大机遇,岳阳和临港产业新区正处于投资创业的最佳时期之一。临港产业新区将以最优的服务,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希望更多有眼光、有实力的企业带来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岳阳,落户临港新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