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求发调研宁乡经开区 要求加快特色型细分产业培育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陈雅 编辑:汤琴 2015-03-18 22: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右二]查看加加系列产品)

(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左三],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右一]驻足观看楚天科技生产车间)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记者 涂阳 通讯员 陈雅)3月18日,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来到宁乡经开区,实地考察了加加食品、格力暖通、楚天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陪同调研。
  
  陈求发一行来到加加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加加集团董事长杨振介绍说,加加集团经过15年的努力,于2012年成功上市,是中国酱油行业第一股。新厂项目建设总投资12亿元,设备总投资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可实现产值50亿元以上。加加食品的主打产品淡酱油“面条鲜”销量过亿元,贵族酱油“原酿造”作为公司最大单品进行培育,两者共同构成加加食品未来单品战略突破口。陈求发边听取企业发展情况,边驻足观看自动化生产线,对加加未来发展表示肯定。
  
  陈求发一行来到格力暖通制冷设备一期工程,在建设现场看到,项目成品库基础及分区施工正在稳步推进。格力相关负责人介绍,格力项目分两期推进,一阶段建设商用空调和晶弘冰箱生产基地;二阶段建设家用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和净水器生产基地,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50亿元,实现税收15亿元以上。陈求发对项目的大投入、快建设表示肯定,嘱咐项目负责人加快建设,确保质量,打造真正的“智慧工厂、完美工厂”。
  
  随后,陈求发一行来到楚天科技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公司全球客户远程服务测控中心的应用情况,着重介绍了楚天科技的创新实力、市场优势和发展愿景。陈求发先后在楚天自主研发的自动进出料机、分装联动线、冻干机等制药机械前驻足观看,询问企业生产形势和发展规划,肯定楚天科技走出了一条以科技创新占领市场的好路子。
  
  陈求发对加加集团、格力暖通和楚天科技为湖南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求发表示,企业要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宁乡经开区要依托现有主导产业基础优势,加快特色型细分产业的培育,构筑“多点支撑”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