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着力构筑湖南发展新优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唐爱平 编辑:汤琴 2015-03-19 09: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记者 李伟锋 唐爱平 通讯员 徐洁)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在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上强调,要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着力构筑湖南发展新优势。
  
  去年,我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取消和下放了68项省级行政审批事项;深入开展全覆盖的涉企收费检查,每年减轻企业负担约20亿元;制定发布了行政事业性收费、行政许可前置收费、涉企服务收费三个目录清单,做到了清单之外无收费,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陈肇雄指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是我省适应新常态、构筑新优势、推进全民创新创业、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客观需要。他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全面落实“三清单一目录”,坚决清除审批的“灰色地带”。要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的质量,促进政府管理更加透明规范、高效便民。要依法规范涉企行为,深入开展“为企业排忧解困专项行动”,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解决难题。要切实加强查究追责,严格执行“十条禁令”,严肃查处损害发展环境案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