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研发中心完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玉成 姚思林 编辑:汤琴 2015-03-20 09: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日报消息(记者 张玉成 实习生 姚思林)昨日,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发布消息,目前,总建筑面积约9.4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已经完工,正在装饰。汽车、轨道交通、通用航空三大动力及相关产业领域的研发机构入驻有优惠,该研发中心将用于企业研发机构、尖端人才和科研创新团队开展基础研究、产品应用研究、高科技研究。
  
  对入驻机构有业绩要求
  
  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定位为中国动力谷引进和培育企业研发机构的核心载体,努力建设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示范区。
  
  株洲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驻研发中心的研发机构或企业除了必须符合汽车、轨道交通、通用航空三大动力及相关科技型产业条件外,还必须通过环境影响评估,才能签订正式合同,且租赁期限最低不得少于一年。
  
  该中心还有淘汰机制,入驻的研发机构、企业未达到租赁合同约定的年产值、纳税额、投资规模及未按审批通过的项目运营和转租第三方,中心均可提前终止合同,并扣除相应的租赁保证金。
  
  入驻即可享系列优惠
  
  为吸引国内、国际先进的科研团队,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出台了系列优惠措施。
  
  上述负责人表示,符合动力相关产业规划和创新认定而入驻的企业研发机构,租赁面积在500平方米以内部分可获得“三免两减半”的优惠,即头三年免租金,接下来两年减半租金,租赁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的部分可获得“一免一减半”的优惠。
  
  同一个研发机构或企业一次性租赁的情况下,生产性中小企业(或研发机构生产部分)可获得第一年租金减半、第二年租金按70%收取的优惠。
  
  据悉,研发中心租赁价格每月最高为20元/平方米,最低为10元/平方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