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表彰新型工业化“星级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3-20 09: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益阳高新区网站消息 3月17日,益阳高新区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大会召开,表彰全区2014年度推进新型工业化“星级企业”。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管委会主任张运和出席会议并部署2015年工作。
  
  2014年,益阳高新区各企业按照区工委、管委会“主抓工业、主攻总量、主突质量”的要求,着力转方式、调结构,工业经济在外部环境极其复杂的形势下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经济效益稳步提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后劲显著增强,新型工业化“第一推动力”的引领作用更加突显,较好地完成了工业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会议表彰了3家星光企业、6家星云企业、6家星斗企业和10家星座企业。
  
  会议提出,2015年,益阳高新区将抓好工业项目、搞好产业培育、重视科技创新、完善基础配套、优化企业服务、提升管理水平、突出政策扶持、落实奖励措施,以进一步推进新型工业化。(江怀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