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武汉南昌合肥四市联手揽才 五千岗位等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汤琴 2015-04-28 09: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武汉南昌合肥四省会城市联手揽才
  
  5000个岗位等你来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第二届长江中游城市群四省会城市(长沙、武汉、南昌、合肥)联合专场招聘活动将于明日在长沙人才市场(贺龙体育场南门一楼)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是中部四省会城市继去年4月实施公积金异地互认、11月武汉首届联合专场招聘活动后又一次推进四市人才互联互通的活动。“此次招聘活动从去年四城市举办首届活动时就已开始筹划,今年由长沙承办。”长沙人才市场负责人黄辉介绍,招聘会对所有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届时将有来自长沙、武汉、南昌、合肥等地的用人单位参会,包括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军山船厂、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湖北金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远大、蓝思、晟通、东方雨虹、怡生采暖、玉峰食品等近200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近5000个工作岗位,涉及机械机电、生物化工、食品零售、房地产建筑、文化教育、医药医疗、电子通信、物流服务、酒店餐饮等数十个行业。
  
  活动现场还将为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提供就业择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求职者还可关注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及时了解参会单位和具体岗位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