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企业成湖南省内高校人才就业首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5-14 09: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经开区消息 临近毕业季,校园招聘又迎高峰,长沙经开区再次成为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洼地。5月12日,长沙经开区2015年度企业校园行巡回招聘活动来到了湖南理工学院。在现场,经开区招聘团人气火爆,园区企业开元仪器、中铁五新、镁镁科技等受到了当地学生热捧,现场有近500名学生向企业投递简历或已达成就业意向。
  
  早上7点多出发赶往岳阳,抵到招聘现场时,现场早已人声鼎沸。见到长沙经开区团组的到来,手持简历的学生纷纷转向,在企业前排起了长龙。
  
  “今天上午真是扎实,连厕所都没时间上。”来自镁镁科技的HR任岳,从一落座到午饭前,共面试了十几名求职者,一刻也没歇。
  
  “我本来就是岳阳人,念书也没理开过这座城市,很想去长沙工作。”该校大四学生经管学院的小陈表示,去长沙工作首选经开区,因为大型知名企业多,工作机会也好。
  
  今年,湖南文理学院共有来自46个专业的5430名毕业生,覆盖文、法、理工等本科专业,前来应聘的不少学生向自己心仪的长沙企业投递了简历,并表示完成学校答辩等离校手续后即可来长沙。
  
  据了解,湖南理工学院是“长沙经开区企业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上半年还到湖大、中南大学和湖南文理学院、常德技师学院等13家院校举办了招聘活动,为园区企业储备了大量较高层次人才。通过该活动的持续积累,长沙经开区与省内大部分高校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为企业招聘高校人才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