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解决技工 31家单位获长沙经开区百万奖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王志杰 编辑:汤琴 2015-05-25 09: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校企合作解决技工荒
  
  31家单位获长沙经开区百万奖励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王志杰)助力校企合作,加快引进技能型人才。5月22日,长沙经开区召开2015年度校企合作会议,湖南工业职院、恒天九五重工等31家单位获得园区颁发的2014年度技能型人才引进培养奖励资助总额109.27万元。
  
  随着经济的发展,工业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不时出现的技工荒严重影响企业的发展。
  
  而校企对接,是化解这一问题的有效方法。2014年以来,长沙经开区不断推出新举措、新办法,先后组织开展“长沙经开区企业技职院校行”招聘活动38场,组织园区企业参加省、市“职校联盟”活动3场。年度内,省内技职院校共为园区企业输送技能型毕业生近4000人,有17所技职院校获得经开区的财政资金奖励,有5所技职院校获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优秀院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