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集团推出4G三防智能手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剑 唐爱平 编辑:汤琴 2015-05-29 09: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程机械大佬“玩”手机了
  
  三一集团推出4G三防智能手机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剑 记者 唐爱平)今天,三一集团订制的4G三防智能手机全新亮相,拥有军工等级的防水、防尘和防震功能。
  
  三一集团以工程机械名闻世界,但也想着成为多面手。2013年,三一集团推出了首款A9服务大师版智能三防手机,在中国工程机械领域首开先河。2014年,三一开始进行第二代SANY手机的订制工作,经过近6个月的筹备,全新产品出笼。
  
  新一代的SANYV8手机从1.2米高度自由跌落地面,或在1.0米水中浸泡30分钟均可完好无损;在摄氏零下-10度低温,摄氏60度高温的极端环境下,手机依然可以运作如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