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保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超 张智杰 编辑:汤琴 2015-06-12 09: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内最大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
  
  □不远的将来,莲城市民不出城就能便利买到各类进口商品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晚报消息(记者 王超 通讯员 张智杰)6月10日,我们从湘潭综合保税区了解到,湘潭综保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已成型。
  
  专家组审阅方案后一致表示,该设计方案的规划功能布局合理,空间景观严谨有序,交通流线较为清晰,市政工程配套较齐全,技术层面上基本符合相关规范和规定要求。同时,专家组也对该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湘潭综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是一个集仓储、物流、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办公、会议于一体的综合体,建成后将形成省内最大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为长株潭地区乃至全省的普通老百姓提供货真价实的进口商品。它将有助于提升我市的区域中心城市地位,对城市品牌形象建设、城市经营、地位提升、战略发展都具有强大的推动力。
  
  此外,作为综合性展示交易区,该项目通过发展保税展示、服务贸易、技术研发等功能,将为境内外客商提供汇集进出口商品、信息、技术的综合性商务平台。
  
  据了解,目前湘潭综保区正全力打造“四区一中心”,即区域性外向型高端制造业集聚区、国际物流集散区、配套服务样板区、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湘潭综保区将充分吸纳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启动交易中心的相关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