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保区展示交易中心规划通过初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翁灵娜 张智杰 编辑:汤琴 2015-06-12 10: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日报消息(记者 翁灵娜 通讯员 张智杰)日前,湘潭综合保税区“四区一中心”中的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初步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举行。设计方案已通过初步评审,还需进一步修改完善。
  
  根据设计方案,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仓储、物流、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办公、会议于一体的综合体,形成省内最大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为长株潭地区乃至全省的普通老百姓提供货真价实的进口商品。同时,作为综合性展示交易区,该项目通过发展保税展示、服务贸易、技术研发等功能,将为境内外客商提供汇集进出口商品、信息、技术的综合性商务平台。
  
  湘潭市城乡规划局、市两型办、湖南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和市规划设计院的专家评审了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规划设计方案。专家组表示,该设计方案的规划功能布局合理,空间景观严谨有序,交通流线较为清晰,市政工程配套较齐全。同时,专家组从上位规划关系、规划文本、整体布局、交通组织等多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湘潭综合保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湘潭综合保税区正全力打造“四区一中心”(区域性外向型高端制造业集聚区、国际物流集散区、配套服务样板区、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他们将充分吸纳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启动交易中心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