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省荆门市考察团来长沙经开区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谢月琪 编辑:汤琴 2015-06-17 09: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谢月琪)6月12日下午,湖北省荆门市委书记别必雄、市长肖菊华率团赴长沙经开区参观考察,学习园区先进理念与管理经验,探讨两地交流合作途径。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献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副主任黄瑶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站来到了蓝思科技。蓝思科技10余年来专注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主机配套零部件制造。它在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壁垒,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调研组成员对其发展态势表示看好。
  
  随后,考察团来到凯天环保、远大集团进行考察。凯天环保自1998年创办以来,在工厂环境治理、重金属污染治理、水处理等领域深耕17年,取得了不菲成就。并积极推进PPP模式,目前已经与四川绵阳、安徽黄山等地签订了PPP投资合作协议。在参观途中,湖北省考察团现场与凯天环保达成合作意向,并希望凯天早日实现百亿目标,千亿梦想。
  
  考察组对企业蓬勃的创新活力、浓郁的创业氛围、敏锐的市场意识表示赞赏。他们表示,长沙经开区拥有创新创业土壤,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交流、对接与合作。
  
  据悉,这是湖北省荆门市考察团在长沙的最后一站。11日至12日上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长沙市橘子洲生态文化公园、洋湖湿地公园、梅溪湖国际新城等项目,参观了湘江新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湘江新区规划及“两型社会”建设等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