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经开区三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6-26 09: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资兴经开区消息 今年以来,资兴经开区从学习教育、考核评比、创新服务等方面入手,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深化政务改革,不断规范政务服务,主动适应新常态。
  
  一是强化“两种教育”,促进素质提高。积极组织政务服务人员集中“充电”,加强学习行政审批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开展党课、法律法规、作风纪律和职业道德教育,着力增强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
  
  二是抓好“三个标准”,促进工作规范。窗口设置标准化,对政务服务大厅的标识标牌,窗口的前台、后台,电子监控平台的安装运行按高标准打造;办件过程规范化,进一步规范项目服务指南和办理流程图,清理和精简行政审批流程,尽可能地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期限;服务理念人性化,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人性化服务,积极为特殊行业和特殊服务对象开辟“绿色通道”,实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全程代办服务。
  
  三是创新“五个服务”,促进高效运转。充分利用LED公示屏、开发区门户网站、短信平台、QQ服务群和每日轮流值班等方式,积极推行节假日预约服务、下班延时服务、全程代办服务、主动上门服务和行政指导服务,努力为园区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