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年内将启动12个棚改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6-26 09: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经开区消息 近日,常德经开区召开棚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研究部署2015年全区棚改重点工作。工委书记周运来,区级领导雷光承、陈达有、邹吉茂、黄健兵、胡育禾等参加。
  
  截至2014年年底,全区共实施棚改项目16个,累计棚改户数6347户,支付棚改资金15.6亿元左右。目前正在实施的演舞堆社区棚改项目,是德源集团所属棚改公司承担的第一个棚改房新建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2.8亩,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用地约46.7亩,总建设面积约12.2万余平方米,共建1187套商品房,总投资约4.5亿元。为提高演舞堆社区棚改回迁居民乃至经开区群众的生活水平,德源集团在对项目园林绿化、建筑单体外观、建筑施工工艺等方面进行反复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借助项目即将全面开工契机,适时组织相关单位人员赴省城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施工工艺。2015年,常德经开区将对晒谷岭、水电八局基地、文峰路、阀门厂周边等12个棚户区实施改造,棚改户数2000余户。目前,各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在听取今年棚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下步的工作措施后,周运来指出,棚改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以改变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己任。在项目实施中做到“四要”,即规划起点要高、设计要美、开发规模要大、工程质量要好。棚改领导小组成员要敢于担当,主动承责,上门做好宣传,让棚改政策家喻户晓,相关部门要做到“特事特办、边行边办、事后完善”,真正为棚改工作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