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百名干部联系服务百家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文斌 刘杰 编辑:汤琴 2015-07-09 09: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日报消息(记者 文斌 通讯员 刘杰)6月25日,常德经开区百名干部联系百家企业动员大会在工委大礼堂召开,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帆,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唐成模,工委委员陈帮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岸主持。
  
  此次会议拉开了常德经开区百名科级干部服务区内百家规模以上企业活动的帷幕,会场上,一一对应的企业代表和经开区干部比邻而坐,会议的开始也是经开区干部热忱服务企业活动的良好开端。
  
  活动以“走进企业,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为目的,力争帮助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联系企业的干部将严格遵循定期调度、包干责任、督查考核机制,做好了解企业情况的调研员,政策法规的宣讲员,解决难题的服务员,规范运行的引导员,在“不端企业饭碗,不拿企业针线,不给企业添麻烦”的前提下,真心实意为企业搞好服务。据悉,百名干部服务百家企业活动持续时间长达3年。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是积极转变政府职能的实践,也是该区“推进二次创业,建设千亿园区”过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期间,企业自身的努力和经开区干部的竭诚服务能否形成合力事关经开区能否进一步发展,企业能否进一步成长,干部能否进一步成熟,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工作热情和工作精力主动投放到活动中来,形成全心全意为企业、为项目服务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