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至6月,10家新企业落户攸州工业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婷 李衔 编辑:汤琴 2015-07-17 09: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日报消息(攸县记者站 吴婷 通讯员 李衔)7月16日,总投资8亿元的江苏绿钢集团彩钢项目签约落户攸县攸州工业园。据了解,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年产35万吨热镀铝锌板和功能型有机涂层板,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7.6亿元。
  
  近年来,该县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攻坚项目,派遣招商专业人员长期驻点珠三角地区,跟踪项目信息。同时,园区工作人员对企业逐一走访、调查,对在建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进度进行动态登记,为各企业建立“身份档案”,对项目建设、生产中碰到的问题,做到有事即办、急事快办、特事特办、难事帮办。凭着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优质服务,该县很快成为吸引投资的一块有力“磁石”。今年1至6月,攸州工业园新落户企业10家,总投资达2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