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开区:金霞保税店10月开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汤琴 2015-07-24 09: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霞保税店10月开业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记者从长沙金霞经开区获悉,湖南的首家保税店将于10月开业运营。届时,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上万种海外商品,且价格还比一般商场里便宜30%左右。
  
  长沙保税直销中心位于长沙金霞保税区,由金霞保税物流中心与湖南嘉德集团联手打造。据介绍,项目将建立一般贸易进口直销区、跨境商品体验区、出口商品区、海外轻餐休闲文化体验区等。
  
  商品种类将涵盖食品、母婴、粮油、酒水、日化、轻奢、生鲜、冻品、美妆和保健等。通过线下体验店,境内境外无缝对接,将为长沙市民提供有政府有关部门监管保障、货真价实、物美价优的进口商品,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海淘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