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百草堂落户浏阳经开区 项目总投资30.8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陶芳芳 陈俊杰 编辑:汤琴 2015-08-04 09: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广东百草堂
  
  落户浏阳经开区
  
  项目总投资30.8亿元,投产后每年可实现创税2亿元
  
  湖南日报8月3日讯(陶芳芳 陈俊杰)今天,广东百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浏阳经开区举行签约仪式,百草堂正式落户浏阳经开区。根据协议,公司将在园区投资30.8亿元建设高端OTC药品、化妆品、保健饮料生产基地项目。据了解,这是今年浏阳经开区签约的第二个投资总额超30亿的项目。
  
  “北有同仁堂、南有百草堂”。广东百草堂前身名为“草庵”,创建于公元1409年,距今有600多年历史,1997年正式组建广东百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中草药在皮肤健康、口腔健康、母婴健康、保健饮料、美容美发等大健康领域的现代化应用。落户浏阳经开区的百草堂项目占地250亩,项目全部投产后5年内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2亿元以上。
  
  “此次广东百草堂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拓展浏阳经开区医药产业的产业链,助力园区产业新发展。”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园区大力发展生物医药这一主导产业,今年上半年新签约湖南百沃丰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华纳大中药有限公司等5个相关项目。按照计划,未来5年,园区生物医药产业方面还将引进2至3家国内外顶尖的科研机构,培育和引进3至5家年产值过50亿元、5至10家年产值过30亿元的制药企业,促成3至5家国内知名药企来园参股、控股制药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