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家世界500强32家央企区域总部落户长沙雨花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汤琴 2015-08-14 09: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力推“朋友圈”经济
  
  逾五成项目以商招商
  
  17家世界500强32家央企区域总部落户雨花区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昨日,记者从雨花区经济界人士恳谈会上获悉,该区积极利用各级商会组织和企业家的推介交流开展招商引资,创新力推“朋友圈经济”,简政放权,让宽松优越的营商环境成为投资者的好口碑。
  
  昨日,30余家来自浙江、福建、广东等沿海经济发达省市的在湘商会负责人和企业界代表参加雨花区经济界人士恳谈会,和该区16个经济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雨花区发布了高铁新城片区、湖南省工业机器人产业示范园和跳马国家郊野公园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商会和企业界负责人表示,将在各自的业务领域和社交圈大力推荐雨花区优质项目和优越环境。据了解,截至今年,共有17家世界500强、32家实力央企区域总部和42个大型城市综合体相继落户雨花区,培育亿元楼宇2栋、千万级楼宇10余栋。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逾五成以上都是通过“朋友圈”经济招商引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