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三严三实” 宁乡经开区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涂阳 饶洁琳 编辑:汤琴 2015-09-07 08: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宁乡经开区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

  相关链接宁乡经开区: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报告

  红网长沙9月6日讯(记者 涂阳 通讯员 饶洁琳)今天,宁乡经开区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曾阳明、蒋志刚、宋美纯、张天日等8位模范代表作“践行‘三严三实’,勇当发展先锋”先进事迹报告,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区“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围绕“严于律己”这一主题,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例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刘辉、王子进、袁钊等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戴中亚指出,当前宁乡经开区具备良好的产业定位,产业特色明显,产业平台越来越高,产业支撑越来越有利。全区党员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既要增强发展信心,更要增强责任担当;既要增强经验积累,更要增强“归零”思维;既要增强生理建设,更要增强精神建设;既要增强底线意识,更要增强创新定力。
  
  宁乡经开区是成长的舞台,创业的平台,竞技的擂台。戴中亚强调,干部职工要把园区当做锤炼精神价值、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社会价值的实践地。要养成不断学习习惯,时刻更新知识;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打造精神故乡。
  
  戴中亚要求,干部职工不仅要关注情商培养而且要引导“逆商”培养;既要理性认清真实的自己,学会放大别人的优点,也要坚持“严以律己”,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智,为实力园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戴中亚还就园区纪检监察、党群关系、产业培育等10项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