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组团参加2015“厦洽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汤琴 2015-09-08 15: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叔红[中]视察湖南馆)

(湖南馆吸引了广大境内外客商驻足观看)

(湖南有关市州和园区在湖南馆设置了展览介绍)

  红网福建厦门9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厦洽会”将聚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自贸区发展,打造国际双边、多边开放合作的舞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叔红率湖南省代表团参加。
  
  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作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延续和提升,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截至目前,已有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600个机构报名组团参会,确定参会的境内外政、商、学界重要嘉宾250多位。预计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多名境内外客商参会。
  
  本届“厦洽会”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还将邀请2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4个自贸试验区负责人参展参会,举办“互联网+跨境电商峰会”等近10场主题活动。设置重点洽谈区、专题对接区。国际投资论坛设置1场主旨论坛、5场专题论坛和1场投资专家沙龙。
  
  2015“厦洽会”湖南省代表团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叔红任团长,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任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和多个市州共同参加。会议期间,湖南省代表团将参加国际投资论坛主论坛等大会主体活动,并举办省领导会见、湖南省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座谈会等专题活动。
  
  此次“厦洽会”湖南共联络客商120多人,其中一半是境外客商;发布今年开发的项目604个,项目投资总额14123亿元人民币;其中新重点推荐项目73个,投资总额3273亿元人民币。604个项目中,经对接撮合项目377个,投资总额约4707亿元人民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