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推进长株潭试验区改革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汤琴 2015-09-15 09: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4日讯(记者 冒蕞)9月13日至14日,在湘调研的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调研组与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管委会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专家学者分别举行座谈。省委常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此次来湘,旨在系统总结和提升推介前一阶段湖南推进长株潭两型试验区改革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科学谋划下阶段试验区改革建设的思路、举措和目标任务。座谈中,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林武指出,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战略布局,把两型社会建设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我省作为全国两型社会建设先行先试省份之一,经过7年多的改革试验,已经站在一个新的更高起点。他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这次调研,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总结好、挖掘好、梳理好和提升好具有湖南特色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同时,在调研组指导帮助下,认真思考和研究下阶段工作重点及规划方向,科学编制好湖南“十三五”规划中两型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