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储国投执行副总经理陈亚光来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建军 傅文艳 彭雄辉 编辑:汤琴 2015-09-18 09: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9月18日讯(通讯员 聂建军 傅文艳 彭雄辉)9月16日,中储国投实业有限公司陈亚光执行副总经理一行来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招商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陈亚光一行先到娄星工业集中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聂建军向客商详细介绍了工业集中区的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区位优势等情况,并表示热忱欢迎中储国投实业有限公司来园区投资。随后陈亚光一行对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深入考察了涟滨西街、富厚酒业等项目。
  
  陈亚光对我区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赞赏,并对来我区投资富厚酒业等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希望能与我区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寻找合作结合点,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中储国投实业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综合性投资实业公司,为中储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贸易和项目投资管理、化工产品及原料、机电机械设备、煤炭及制品、冶金原料、金属材料、矿产品的销售等业务。投资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高新技术、矿产能源、新兴农业、文化创意产业、商贸服务、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十余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