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首个液化天然气O2O平台落户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汤琴 2015-09-21 09: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中国天然气电商峰会暨好气网上线仪式举行。通讯员 张学璞)

(东方付通与好气网就支付支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张学璞)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彭燕飞)前日,长沙高新区与新奥集团签署全面深化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协议,液化天然气全产业链电商服务平台好气网同步上线,标志着全国首个液化天然气O2O平台正式落户麓谷。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市政府秘书长谭勇与新奥集团总裁张叶生见证签约仪式。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宏与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好气网公司董事长韩继深分别代表长沙高新区和新奥集团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互联网电商平台,天然气行业搭上“互联网+”快车,行业转型升级迈出关键步伐。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清洁能源开发、能源高效利用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记者从签约现场获悉,由新奥集团投资建设的好气网当日上线并落户高新区。作为全国首个液化天然气O2O平台,好气网将着力搭建集“能源、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多边交易平台,为行业上中下游企业提供平等、开放、分享、协作的第三方平台,为产业用户提供能源电商、智慧物流、大数据和金融等互联网服务,推进能源行业转型和产业生态圈建设。
  
  “长沙高新区已成为互联网创业者的投资福地,人才济济的硅谷。”新奥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作为能源服务业标杆企业的优势,与长沙高新区精诚合作,携手打造两型社会建设新标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