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9-23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1日,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率区安监局、社会事业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爱贝斯杉山幼儿园、蓝海铭鸿幼儿园、群星幼儿园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分别查看了各单位门卫登记及安保人员配备、校园视频监控、重点部位消防管理、校车运行、安全教育演练等情况,并对幼儿园食堂、宿舍、游乐器材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排查。
  
  颜正群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排查要不断地、经常地进行,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等安全责任制。他强调,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充分认清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新要求,认真做好食品卫生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