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开展市民“文明素质体检”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9-23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1日,九华在社区、企业开展“做文明湘潭人”市民文明素质体检活动。
  
  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和社区发放“做文明湘潭人”市民文明素质体检表,向居民群众宣讲文明常识和文明行为规范,让居民了解创文工作并对自身文明素质以问卷的形式进行自我分析。
  
  区宣传部(文广新局)在微九华平台推出问卷调查,市民可以通过点击微九华“微参与”中的“文明湘潭人”,或者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文明湘潭人”参与问卷调查。问卷调查主要围绕生活言行、公共秩序、公共卫生、交通出行、行业服务5个方面设定了30道题目。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刻了解自己与“文明”的距离,并调动大家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