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践行“三个服务” 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9-23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5日,湘潭经开区召开“推进平安九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动员大会。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部门干部职工要继续践行“三个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将工作责任落实在实处,强化督查力度,加大基层走访力度,深入宣传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福祉和实惠。通过入户走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宋新平指出,群众满意度工作,是衡量党政干部,政法机关在群众中的认知度的重要方法,为提升群众满意度,一是全区各级干部职工要做好“四个抓”,即抓宣传发动、抓入户走访、抓平安创建、抓服务群众,以创新宣传为抓手,基层走访为载体,让全区群众融入到平安建设氛围中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二是要以民生工程为重点,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全区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我区的美好,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