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净化技术学术年会在远大集团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琳玲 钟婷 编辑:汤琴 2015-09-23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陈琳玲 通讯员 钟婷)9月19日—20日,“2015年全国净化学术年会”在长沙远大城顺利举办。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主办,全国暖通空调净化专业委员会、远大空品等单位承办,净化行业机关组织、科研院所、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外行业顶尖专家等四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强调设计与风险管理实现净化用房及受控环境的最佳控制”的年会主题,围绕净化技术发展趋势、前沿科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持续2天的年会,被分为大会报告和分会主题宣讲以及企业介绍与交流几部分。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就经济、有效措施实现净化用房及受控环境最佳的控制质量的热点,展开了“洁净手术部新规范实施”、“医学实验室”、“洁净受控环境控制”、“空气净化与室内空气质量”、“综合医院新规范与医疗环境控制”、“制药环境控制”的专场交流讨论,推广了先进净化理论和技术、促进了我国净化领域整体学术水平的提高,实现了企业的共谋发展。
  
  与会者现场考察了远大医院洁净室工程典范——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和湘雅三医院。据介绍,采用远大洁净新风机作为洁净室设备,可以在保证空气洁净的前提下,获得极低投资成本,极低运行费用,无维护干扰。并且可彻底杀灭细菌,这一点对医疗洁净室尤其重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