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山医疗器械产业园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3.6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琳玲 陈阳 编辑:汤琴 2015-09-23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陈琳玲 实习生 陈阳)重大项目对园区发展意义重大。9月22日,长沙经开区召开园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副主任巩固、各相关局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园区在建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统一部署。
  
  千山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是由园区企业千山药机投资,投资额近5亿元,主要生产医院药房自动化设备、基因检测芯片、无菌医疗器械装备等产品。经过多年的经营,千山药机产品在行业内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随着公司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公司产品逐渐丰富、新产品应用及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该公司现有规模不能满足发展需要,面临生产场地制约公司发展、产能的增长速度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情形。新产业园建设将促其突破产能瓶颈。据介绍,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约13.6亿元,净利润超3亿元。
  
  随着地下装备市场的不断发展,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盾构机为代表的地下装备已经在国内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为进一步提升产能、丰富产品线,该公司已开始新一期的厂区建设。日前,中国铁建重工集团与具有行业“小巨人”之称的全球著名工程设备企业AMV签约,双方强强联手致力打造国内首台智能化凿岩台车。
  
  会上,李科明表示,要深刻认识到重大项目的意义与深远影响,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园区稳增长、强产业的持久动力,是转方式、调结构的方向。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以招大引强为重心,攻坚克难,引进、推进重大项目,以充足的激情与魄力,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准备,使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