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4名“洋专家”喜获“星城友谊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训 编辑:汤琴 2015-09-23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黄训)昨日,长沙市第三届“星城友谊奖”举行颁奖典礼,11名洋专家获此殊荣。其中,有4人来自长沙经开区,他们分别是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海外销售经理艾尔·阿哈德·马哈尔、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韩恩柏、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校长普嘉伟和湖南南方安美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菲利普·墨儒。
  
  来自博世汽车的韩恩柏作为专家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长沙发展速度快,创新氛围浓,是一个适合人才长期定居发展的城市,希望今后能为长沙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近年来,在“筑巢引凤”的大背景下,长沙市人民政府于2009年设立了“星城友谊奖”,作为授予在长沙工作并为长沙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迄今已颁发三届,先后有31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