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湘南投洽会发布招商项目156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白培生 李秉钧 编辑:汤琴 2015-09-25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湘南投洽会
  
  郴州开幕
  
  发布招商项目156个,总投资2000多亿元
  
  湖南日报9月24日讯(记者 周月桂 白培生 李秉钧)今天上午,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投资环境说明暨重大项目推介会、第三届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简称“湘南投洽会”)在郴州举行。会上,湘南三市共发布重点招商项目156个,总投资2150亿元。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湘南投洽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发改委以及郴州、衡阳、永州三市政府共同承办。本届投洽会共设标准展位401个,特装展位26个,投洽会主题确定为湘南新兴轻工业展品展,重点在新兴电子产品及电子商务、新兴轻纺及工艺精品、工美作品、新兴家居产品、智能家电、新型家具类和节能环保汽车等七个方面进行展示招商。
  
  在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投资环境说明暨重大项目推介会上,湘南三市共发布重点招商项目156个,涵盖基础设施、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
  
  何报翔指出,经过4年的开放发展,大湘南已成为开放合作的高地、项目建设的洼地、投资创业的福地,成为继长株潭经济圈之后的湖南经济发展的第二板块,成为对接粤港澳台以及东盟经济圈的桥头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