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再添知名众创空间 58众创与岳麓区签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袁路华 叶小玲 编辑:汤琴 2015-09-25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再添知名众创空间
  
  58众创与岳麓区签约,200余个机构现场报名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袁路华 叶小玲)继腾讯众创空间落户长沙高新区后,昨日,在中国O2O·58岳麓峰会上,58众创与岳麓区签约,这标志着长沙再添一知名众创空间。省经信委副主任陈松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宏出席活动。
  
  58众创是58同城旗下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致力于聚集中国最优秀的创业者和创业项目。据58众创CEO吴阔介绍,项目建成后,不仅有艺术中心、众筹咖啡厅、书店等配套设施,还将互联网相关的公司、机构、商业整合在一起,在全国超过20个最具活力的中心城市进行布局。峰会举行期间,已有200多个机构现场预约报名。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推出了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三年行动计划。通过近两年的发展,一大批移动互联网企业集聚长沙,初步实现特色化、集群化和高端化的发展。其中,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400多个创业团队报名,已经签订孵化协议120个。58众创的落地,也将为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