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天环保为绿色“圆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卓 编辑:汤琴 2015-10-09 09: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8月4日,湖北荆门市政府与凯天环保生态环境及PPP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至此,凯天环保已成功与国内7个城市先后签约确定环保战略合作关系。凯天环保提出打造美丽乡村、发展两型工厂、建设生态园区、规划智慧生态宜居城市,通过PPP模式为工厂、乡镇、园区、城市提供国际一流的区域性生态环境系统解决方案。
  
  为了创建一个更洁净的地球,还人类一个健康、绿色的环境,凯天环保从1998年开始,就“引进-吸收-消化-提升”国外最前沿的环保技术,采用先进的环境管理战略,开发环保产品,真正从环保需求实际为出发点。目前,可以从工业厂房内环境治理,到大气环境烟气脱硫脱硝脱汞治理,再到重金属废水废渣治理、土壤修复、污水治理、农环连片整治、环境服务为治理环境主线,应对各种对环境的威胁。以环保研发、制造、工程设计、工程总包、运营为保证,切实履行环保企业使命。
  
  凯天环保坚持内部运行持续评估和监测系统,对环保技术进行不断改善及创新,通过将环保理念应用到从设计开发到生产发行的整个生产流程,把环境治理真正落到实处,誓将环保事业作为一种对道德、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为企业使命,真正成为“绿色湘军”筑梦美丽湖南的梦之队。
  
  (郑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