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金龙会见台湾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编辑:汤琴 2015-10-12 09: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加第11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的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詹春柏一行。
  
  孙金龙对客人来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湘台交流源远流长,两地同胞血浓于水。近年来,湘台两地交流交往和经贸合作呈现深入推进的良好态势,截至今年8月底,湖南累计批准台资项目2367个、合同台资78.79亿美元、实际到位台资65.13亿美元。
  
  孙金龙说,本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红利”为主题,旨在促进湖南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深化湘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湖南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台资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努力为广大台商朋友在湘创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詹春柏说,感谢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在湘台资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以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为平台,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合作,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不断开创两地交流合作新局面。
  
  今天上午,詹春柏一行参观考察了由湖南九龙集团与台湾南良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台商总部大厦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