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一再制造项目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宁琼雅 编辑:汤琴 2015-10-12 09: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日报消息(通讯员 宁琼雅)昨日,长沙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该项目主要业务范畴为三一工程机械和配件的销售、租赁及相关售后服务;工程机械整机和零部件再制造的销售与售后服务。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供地面积约为60亩,分两期建设。
  
  根据计划,项目将于2016年6月份动工,于2017年年初建成投入运营,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
  
  长沙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隶属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南三一是三一集团授权的三一混凝土设备在湖南区域总代理。
  
  以再制造为主打产业之一的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计划通过5年努力,将再制造产业打造成百亿产业。今年7月份还出台了《加快再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并制订了具体扶持政策。
  
  工程机械再制造巨大的市场潜力使众多企业纷纷投入其中,三一重工凭借其良好的制造业基础和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也瞄准了再制造市场。
  
  未来三至五年,该项目将加大对工程机械整机和零部件再制造的销售与售后服务,通过与三大重卡(奔驰、五十铃、沃尔沃)的紧密合作,获得三大重卡的再制造资质。同时,拟逐步拓展矿山设备、城市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销售与服务业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