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格力电器宁乡生产基地 强调加快投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涂阳 编辑:汤琴 2015-10-14 09: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格力电器项目建设座谈会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对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前期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年底顺利投产。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涂阳)10月13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前往格力电器宁乡生产基地开展专题调研,此项目是张剑飞的省政府领导重点产业项目联系点。
  
  “现在项目建设进度怎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张剑飞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是湖南最大的智能家电生产基地,也是格力电器全球第十个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用地约2000亩,分三阶段推进,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00亿元,实现税收15亿元以上。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11月底可完成设备安装并进行试生产,今年年底正式投产,预计2016年产值可达100亿元。项目将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室外绿化节水喷灌系统、雨水回收利用系统、中水回用系统、能源动力监控系统、余热回用系统等一系列环保应用方案。
  
  张剑飞对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前期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职能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要坚定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今年底试运行的目标不动摇,立足全局,严控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序,加快建设、尽快投产,早日为湖南工业经济增长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