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以绿色化引领新型工业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汤琴 2015-10-21 09: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林武在湖南工业绿色发展对接会上要求
  
  以绿色化引领新型工业化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办公室、省经信委、省两型管委会,联合在长沙举行2015年湖南工业绿色发展对接会。省委常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在会上要求,要以绿色化引领新型工业化,推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
  
  林武指出,推进工业绿色发展,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工业绿色发展的一系列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的客观选择,是着力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重要任务。工业经济发展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工业绿色发展不能仅停留在文件上、口号中,要有务实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加以推进,确保工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更加突出创新驱动,着力推动园区绿色发展。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政策支持,健全法律法规,强化督导考评,促进工业绿色高效发展。要以推动工业绿色发展为契机,加快推进生产方式绿色化,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推动国民经济实现绿色增长。
  
  在对接会上,印山台水泥、大唐石门电厂等16家高耗能企业,分别与一批专业环保节能服务机构签署节能降耗合作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